Haiz....

Friday, August 24, 2007

我最讨厌的一天。。。。。。



为何她总是这样??她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她的好朋友??她是不是要逼得我和她说绝交她才明白??为什么绝交这两个字,在她眼里只是一个生气时随便说说的字眼??我很生气她这种性格!!我真的不想再和她做朋友了!!想要维持这个友谊真的很难!!为什么我生气她只是随便说说几句就可以算?她生气是我就要哄她??这一点也不公平!!我最近真的生气很多人,使我变小气了吗?还是我已经忍无可忍了??

3 comments:

独行侠 said...

谁是“她”?宝怡?你们俩总是这样,但我相信最后肯定没事的!

Jessie said...

Why you guest is Poh Yi leh??
I cannot have another friends besides in school?The person I am talking about is a person you dunno at all.

独行侠 said...

sry............

 
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