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别时分....

Saturday, February 16, 2008

最不舍得的一天~~~~

终于也到达了爸爸回去工作的那一天了.......虽然很不舍得,但也没办法....... 爸爸还没去发去机场前,给了我们三人一个温馨的拥抱,姐姐们沉不住气,掉了眼泪。妈妈眼眶也乏起了泪光......

这时,我再也忍不住了.......鼻子酸酸的.......眼泪在眼眶里打转.......当爸爸差不多要出发时,我们也只好收起眼泪,脸上挂起笑容,送爸爸上车。唉!可恶的时间!你怎么过得那么快!每当想你慢是,你偏要过得特别快!要你快时,你却好像乌龟那么慢!!!!讨厌极了啦!!!!!

想起上个星期刚放假时,我们兴奋地迎接爸爸回来。那个时候,我们是多么的高兴,多么的期待啊!可是,转眼间,假期没了,爸爸也要回去了。正所谓“快乐不知时日过”,设句话说得一点儿也没错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早上,我拖着疲累的身子去参加学校的课外活动。一来到,就和朋友们谈天.....^^
没注意到,时间已经到了。当我发现时,糟糕!我迟到了!我匆匆忙忙的赶去新楼,整知那里一个人都没有。我想:奇怪,真么会这样???

忽然我想起,上次他们说过了,新生在食堂集合。我连马跑去食堂。可是, 只有一两位的新生出席而已。奇怪,我不是已经迟到了吗???

后来我发现,原来今天新生没练习!!!!我只好硬着头皮,拨电给妈妈,叫她来载我回家................怎样,我也够糊涂了吧??!!


Just From Jessie ^.^

1 comment:

独行侠 said...

哎~~爸爸去工作而已嘛!又不是永远都不回来。需不需要那么夸张要哭哇?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你真的很糊涂哇!不过,放心,下个礼拜有我陪你!

 
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