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Ice cream started to melt at 12.06pm......
哎哟....
现在在学校好没归属感哦...
搞笑型好像不太适合我吧?
每个人好像都有自己的好友团部...
虽然我也有,
但是,
那并不属于我的.
真正要好的朋友不是应该很多话题说吗?
为什么和他们说话要想很久哦!
哎!
我可不想做被遗漏下来的那一个又一个.
尽力的跟上他们的话题,
是我唯一能做的事.
但是,
这样好累哦...
随便咯!
顺其自然吧!
瑜洺上

No comments:

 
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