句点

Saturday, July 21, 2012

今天是Photography的AGM,没能出席,实在是太遗憾了。不过,我的原则是,家人永远是第一位,无论什么事情。既然是表哥的展览会,当然要去支持支持啦~~ 看了表哥的作品,帅呆了!!表哥,以你为荣! :)

从早上6时就起床了......居然和平时上课时间一样......累!

今天,都吃了很多东西。没办法,和阿姨们一起,当然要享受一番~~

出了一整天,真的很累。星期六又没了......无奈。内疚。唉,算了,读书计划又延迟了。

现在,手上的职位都卸任了。我又变成闲人了 :D 从上任以来,尝试了许多从未经历过的事物。没能去Photography的常年大会,真的很可惜。从Form 1就加入了,以前加入只是因为姐姐的关系,从未想过能当上执委。不过,现在不再是因为别人,是因为我喜欢。虽然还不至于热爱,但是已成为一项兴趣。参了五年,没得去AGM,好像不明不白地就下任了。总感觉,心里有个空缺。不过,时光不能倒流,世界上也没有完美。有时候,生命中有些遗憾,也是一种点缀。从Photography得到的,无论是回忆、友情或知识,我都会珍惜。

有人告诉过我,卸任后,对离别的不舍。我想,我明白了。
之前不明白,只是那不是你内心最在意的。
之前都很忙很忙,去年,上任时,就好像把一件又一件的大袄往身上披。现在卸任了,责任又一项一项的脱下。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吗?又好像没有 ;D
现在静下来了,回头想了想,怎么都记不起这两年都在忙些什么?><

好了,课外活动都靠边去。是时候专注在课业上了!预考快到了,我们一起努力吧! :)


Enjoy every single moment with you two is the most amazing moment in my life 

No comments:

 
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