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ve!!!

Saturday, September 8, 2007

Yeah!!



不用补考了!!!好开心哦!!!可是也有一点点伤心。。。。。。很矛盾。。。。。因为我考得不是很好,如果真的可以再考过,那我会做得更好!!!!



可是,没关系。但求可以获得七A 啦!!!目前为止,我获得四A,剩下三科。也就是我最担心的三科作文。。。。。。。唉!祝我好运吧!!!



Just From Jessie

1 comment:

独行侠 said...

No need worry liao!U hav get 7A's liao loh!

 
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