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惊一场~~

Wednesday, December 12, 2007

嗨朋友们:
昨天真的是虚惊一场!原本妈妈打算带我去打水痘的针,怕的我要死!!!!可是后来妈妈打去诊疗所问,他们竟说过了12岁的生日就要打两只针!!! 我听后更是从床上跳了起来!(刚睡醒)后来妈妈说反正以后大也是打两只针,不如迟点再打。我听后立刻松了一口气!

然后妈妈带我去买新年的衣服和鞋子。我买了三套,我好喜欢哦!姐姐也是啊!总是希望新年快到,然后我们便可以穿着新衣新鞋去拜年了!每当一想到这里,我就十分兴奋!!!!

可是现在又有一个问题了!我不知道我是否能进育华......到了现在,我都还没收到学校的通知信!听说我的母校前几天才把我们的申请表格呈上去!!惨了啦!万一我不能进呢?!哎!老天爷,一定要保佑我明年可以就读育华!!!!!!希望我能如愿以偿......

奇怪,姐姐们都说他们的六年级都有很多爱情事情发生,可是为什么我没有啊??是我迟钝吗?还是我太吓人啦?!哈哈!不管啦,六年的小学时光已过去。现在我必须专注我的学业,绝对不能让父母失望担心!加油加油!!!哈哈!:)



Just From Jessie 加油吧!^_^

2 comments:

Prissy Doll said...

Why you so scared of injections?Its VERY fun,hahaha,maybe u should try first,i'll prepare a sewing needle,no need thread,then i'll stab you right into your backside....haha,fun isn't it?Just kidding,secretly,are you hoping for a puppy love?hehe...you are becoming naughty,min min

独行侠 said...

Oo...U scared injection.Hehe...^^
I can do something scary liao....

 
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