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Flower started to bloom at 11.41am.............
我已经一个月没去上学啦。。。
太不可思议啦。。。
在家好闷哦!!
可是在学校要坐着整几个小时,
我不能坐酱久叻!!
怎么办?
星期五去拆线了!
两个礼拜后我就能吃我要吃的东西啦!
太棒啦!!^^
我整一个月没吃鸡肉了。。。
连Tomyam and laksa也不能吃。。。
太惨了啦!!
再忍多两个月,
加油加油!!
GAMBATEH!!
Just From Jessie

No comments:

 
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